癸巳年(10) :五黃與太平洋戰爭

2013/01/12 07:44:22 網誌分類: 2013年癸巳年運程預測
12 Jan

 

五黃是火熱的大凶星, 所到之處帶來大災難。源於其火熱的凶性, 五黃肆虐的時候, 天氣異常, 令到降雨量不平均, 有些地方干旱, 有些地方豪雨成災。冰川、冰山可以溶解, 亦會發生海嘯, 或是海洋出現不尋常異動, 也可能水位突然暴漲。2004 年五黃入中宮, 發生南亞大海嘯, 大家不會感到陌生。

 

如果五黃肆虐不發生上述事情, 還會發生甚麼情況?可能是大規模的海戰!

 

人類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海戰, 應該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太平洋戰爭, 而這次海洋上的戰爭, 正是與五黃拉上關係。

 

上世紀的五運始於 1944 , 1940 年至 1943 年便是四運和五運的過度期。由於五運未到, 上述四年的過度期五黃是大凶星, 1941 年爆發太平洋戰爭, 該年正是五黃入中宮。

 

從太平洋戰爭的爆發和南亞大海嘯的發生, 可以認識到, 五黃入囚並非凶性不能發作, 而是醞釀禍端的時候。太平洋戰爭於 1941 12 8 日爆發, 而南亞大海嘯於 2004 12 26 日發生。

 

2013 年癸巳年新曆 12 月至 2014 年新曆 1 月是極不尋常的時刻, 這兩個月內, 不是發生嚴重的天災, 便是爆發不堪設想的人禍或戰爭, 亦有可能天災人禍迭至!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3/01/12 12:33:43 回覆

2

2013/01/12 09:04:37 回覆

Good Morning Dr. +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