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香特_令人失望

2013/01/15 08:17:11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15 Jan

香特慣性的說一套做另一套, 從主帥的大話連篇到中線的尸位素餐, 難為了下線及前線的工作人員, 百上加斤底下吃力不討好, 備受市民垢病及[媽聲四起]的問候! 香特的例牌菜之一[保育]為例, 有不少年資已屬高齡的物業單位, 政府一是不願出高價來洽商, 二是誠意不足打動持有人, 如此保育不如說是侮辱最恰當!

另一面重建觀塘區, 似乎對老字號的舖位缺乏關心! 報章報導, 有租小說的; 有賣模型玩具的, 都有三十年歷史了. 當[坡蓆]展開後, 它們或會相繼消失. 除了有關當局作適當安排, 或於重建後可於原區再度開業, 否則肯定受到淘汰一去不返. 令到長期顧客大失所望之餘, 原區的面目全非, 要保留人情味是談何容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