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赦罪權柄_1

2013/01/21 08:16:50 網誌分類: 宗教點滴
21 Jan

若此論點成立, 那麼不同宗教的教主即為不同位置的先知; 卻同樣有著上帝賦予的赦免權, 才令一方的百姓成為信眾; 繼而修行到了上帝認可資格, 才能夠返回天國的. 任何先知都有其特定的或某段時空的權柄, 實在不能有著無限時空的赦罪權能, 唯一上帝自有永有除外! 以人間來說, 任何統治者只能夠統治某時段.

好比香港現任梁特首; 上任曾特首; 前任董特首; 這才是真理! 從未聽聞任何一教的教主說他可以有永恒的赦罪權能. 就算是基督耶穌, 只說祂將會重來; 卻未說其他宗教教主不會同來; 更未說過自己有著上帝的無限期權能! 而所謂赦罪權, 是教主在世時有效; 或教主將權柄指明交付弟子有效, 否則權柄將交還上帝.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