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TVB_豈有此理

2013/01/22 08:31:38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22 Jan

[大海為何如此無情]是一句無線電視時事節目_我的2012_第一集的字幕與及旁白! 此集內容將去年中秋夜海難事件的幾名救亡英雄為主, 並將他們當時的救亡過程以及心態作一剖白. 最近與朋友飯聚, 席間朋友說天災不及人禍來得更形殺傷力! 此話雖然不無偏頗, 亦有幾分道理在其中; 好比去年中秋之夜之海難為例!

兩船相撞, 是人為的疏忽, 才導致39名人仕罹難, 而這種疏忽, 只可以正名為人禍, 不涉及天災! 因為, 中秋之夜並無風風雨雨; 亦無浪濤海嘯, 實不能視為天災, 更不能卸責說成是[大海無情]! 此事跟大海毫無關係; 此事純是人為造成! 身為傳媒, 對整件事未能持平而論, 反過來公開指責[大海無情]; 實有違公道!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