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TVB_豈有此理_1

2013/01/23 08:36:19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23 Jan

其次, 這個節目還有一句字幕是[穿上制服的使命], 跟上一句同是有語病! 全世界的執法人員; 醫護人員; 滅火人員; 那一個不是精英? 那一個不是已將生命跟全球市民或身處所屬地方的群眾連在一起? 那一個不是隨時二十四小時候命? 那一個不是不論有否制服在身亦會履行神聖任務? 無線電視言論簡直是豈有此理!!

[穿上制服的使命]這 句字幕是否意味著上述所列人員在穿上制服才有使命? 才要執行使命? 反之, 在突發的情形底下; 在沒有穿上制服底下的人員便不會有使命? 便不用執行使命? 這不是將錯誤訊息發送來誤導市民嗎? 這不是直接或間接侮辱在職人員嗎? 這不是鼓勵一班沒有制服人員便不用對應有的使命負上全責嗎?

~~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