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誰人眼淚滴碎英雄心?

2013/01/26 08:07:58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26 Jan

甚麼人的眼淚可以滴碎英雄好漢們, 大男人主義們的心? 是年邁雙親嗎? 是結髮老伴嗎? 是親生骨肉嗎? 可能是! 可能不是! 曾幾何時, 在電視畫面裡; 在網絡世界裡; 在號外雜誌裡; 在回憶記錄裡; 一副又一副; 一幕又一幕的生離死別中, 看到小小小朋友在哭在呼在喚經已罹難的父母親人時, 男兒淚經已流下了.

對這些素未謀面的; 對這些從不相識的; 對這些天南地北的; 對這些語文不通的; 憑藉一滴淚, 滴進了你我他的心坎裡. 很想很想走進他/她們的世界; 走在他/她們的面前; 抱擁他/她們; 安慰他/她們; 擦去他/她們面上的淚水; 逗出原屬於他/她們的天真笑容! 天啊! 他/她們是多麼的可愛! 真的不忍心他/她們受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