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神的兒子之背後

2013/01/26 08:12:51 網誌分類: 宗教點滴
26 Jan

基督說: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 他必得稱為 神的兒子! 為甚麼說[使人和睦的人]? 為甚麼不說[使弟子和睦的弟子]? 這幾個字, 道盡了基督身為一代聖者, 當以博愛仁厚, 攝盡一切或有信仰或無信仰的眾生; 或基督或非基督弟子的異教人仕, 才顯得大公無私! 從這幾個字的表面下深入研究, 不難知道甚麼是神的兒子.

要 成為[神 的兒子], 當以修口為主! 口從心, 是以心才一動念, 兩唇便發聲而出; 所說的盡是偏頗詆譭挑撥離間之能事! 跟佛家之五大逆罪之一的破和合僧及出佛身血的義理是歸一的. [使人和睦]是指不說是非; 不作是非; 不搬弄是非; 不散播是非; 不以一己之見便胡說八道下成了是非; 不以道聽途說來轉述成是非!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