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巳年開工大吉

2013/01/31 05:44:20 網誌分類: 蛇年行大運
31 Jan

 

新一年從大年初一至年初十, 適宜開市、開工、開學的日期是大年初三, 但是當天大部份朋友還在享受新春假期。如果有朋友是年初三開始上班, 實在值得恭喜!雖然年初三是赤口, 不宜拜年, 亦不宜與朋友見面, 可是當天從早上7時至下午3時均是吉時, 而且中午1時至下午3時適逢福星降臨, 所以當天上班絕對合適且合意。

 

大部份朋友將會於213日大年初四開工, 政府部門、銀行、金融機構和股市均會於當天9時至11時的巳時開市。其實當天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日子, 早上巳時開始新一年的工作, 整年祇求平穩二字。假如需要於當天上班, 最好選擇中午11時至下午3時之前進入公司, 可望穩中求勝。小弟為朋友選擇良辰吉日啟市、開工, 都是為他們選擇中午1時進入公司。

 

另外, 218日年初九和219日年初十也可以啟市、開工, 這是沒有選擇中的選擇。整個正月最宜啟市、開工其實是221日年十二, 若然各位朋友有足夠假期, 可以選擇於該天早上9時進入公司, 開始新一年的工作。

 

回應 (3)
我要發表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13/01/31 22:39:07 回覆

博士    今年是否又是放一支礦泉水在工作枱?

2013/01/31 09:00:54 回覆

博士,如果初三不能回公司,但在家用公司EMAIL 發個電郵, 算不算是開工大吉呢?請指教一下.謝謝.

2013/01/31 07:00:01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