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巳年迎春接福 (1)

2013/02/01 03:34:58 網誌分類: 蛇年行大運
01 Feb

 

新春假期過後, 如果可以於良辰吉日開工、開學、啟市, 當然最好不過。若假期不足, 時間難遷就, 則可以用另一些方法, 為事業開運。 24日立春日頗為不俗, 當天早上9時至中午1時是吉時, 大家可以利用這一天的吉時, 為自己的家庭和事業開運。

 

當天起床之後, 可以於早上8時或10, 在家中的東方貼上九張揮春, 為家庭迎春接福。一面貼揮春, 一面心中默唸一些好意頭的語句。如果沒有任何概念, 不知道心中該默唸一些甚麼, 可以直接唸揮春上的內容。若家中的大門是正東方, 此時該鋪上一張紅色的地氈。至於是早上8時或是10時貼揮春, 視乎各人上班的時間而定, 早上10時優於8時。

 

立春日不是假期, 各位需要返工。當天大家準備一張《門工大吉》的揮春, 返到公司馬上貼在辦公室的牆上、坐位間隔的屏風上或辦公桌的左邊。如果左看右看都沒有合適地方貼揮春, 干脆放在辦公桌上, 或是用膠紙貼在辦公桌上。貼上揮春之後, 心中默唸《開工大吉》、《新年一切順順利利》。然後發電郵或掛電話給客戶、上司和老闆, 內容大致說一些:「快過年喇, 首先向您拜一個早年.... .... ....」接著說一連串好意頭的說話。

 

大家完成上述程序, 便能為家庭和事業迎來吉運, 全年萬事大吉大利!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3/02/12 09:59:37 回覆

博士,

過了立春沒有貼揮春,可否在初六開市時補番?什麼時間做回以上事情最好?感謝!

2013/02/01 05:06:47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