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命中註定的......」

2013/02/01 10:36:20 網誌分類: 生活小品
01 Feb

近日有件事情,現在雖未知結果將會如何,還是在等待的階段中,但已令我心情很忐忑,實在有點煩惱。

或許,早點有個心理準備也好吧!至少事情一旦落實了,是需要在短期內實行的,這也不會令我因一下子要突然放棄全部而來得加倍的難過和不捨。

突然想到,它,可會徹底改變我們以後走的路,令我有感原來我們之前所走的每一步,可能都是命中註定的,也是為我們鋪設日後的路而發生的。

事情A:來得突然,也來得自然,就像是遇對了就一拍即合。但原來細心想想,它已經一早蘊釀,是屬於你的,就一定是你的,是走不掉的。

事情B:我們渴望而久,努力了也沒有得到。可能就是因為如果真的得到了,它會影響我之前的決定,也會令我們憂慮今天的決定,時機未到,如何努力也是陶然的。

事情C:我勇敢得說放棄就放棄,另一邊廂說做就做。可能就是如果沒有那次的放棄,我就不會有現在的新嘗試,也不會累積到一些經驗和體會,它對我們日後要走的路都將有莫大益處。

事情D:所有老公堅決下定了而做的大事,都是很難要他改變的,唯獨這件事情他當初接納了我的意見。如果他最初選擇走另一條路,作另一個新嘗試,現在所發生的結局就一定會截然不同,也絕不會有機會實現到他所想所走的路。

事情E:在台灣遇到一對特別的夫婦是緣份,我很久都沒有看相命那些東西,就是因為怕好像之前一樣,知得太多,反而令自己更加不安,當天聽了他們的一席話,有部份內容我還是不太相信。但今天回想起他們對我們說的話,可能是真正給了我一些指引,是要我知道一些我們應該要做的正確決定;也是一粒定心丸,免除了一些我們的憂慮。

......

希望這件事情快點有結果,免得我整天坐立不安,對自己的事又不知該如何繼續,如何前進......

可能這也是命中註定的,我由細到大都總是需要多憂多慮的,或許因為我就是註定是這樣的一種人......

沒有充足準備的事情,我不敢做。

沒有信心把握的事情,我不會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