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綠點子,可摺疊的溫室種植

2013/02/05 06:44:39 網誌分類: 生活
05 Feb

 

意綠點子,可摺疊的溫室種植

{#0000.jpg}

在繁忙擁擠的都市叢林生活,每天面對一大片灰暗的水泥鋼骨、冰冷的玻璃帷幕,總希望能在室內增添一點綠意,看見生氣盎然的花草,一天的疲累也能稍稍 減緩一些,但是如果你住在狹小、採光不足的公寓,或是有陽台花園卻沒時間好好照料,Daniel Schipper 的摺疊溫室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

荷蘭天才設計師 Daniel Schipper 在阿姆斯特丹的工作室,專門研發環保節能又兼具創意美觀的居家用品,他善用回收的各種塑膠製品,設計特異新穎,主要走北歐的極簡風格,最近推出的摺疊溫室已經在荷蘭掀起一股風潮,目前正在尋找合作廠商,希望把這個產品推行到全世界,說不定不久以後,我們就能在 HomeBox 或是 IKEA 買到它囉!

可收縮、無框架的設計讓拆裝都可輕鬆完成,而且現在可摺疊的家具用品大行其道,在最少的空間裡發揮最大的效能,經濟又環保,如果你暫時不想用的話,可以把 這個綠房子壓平摺好再收起來,不用像以前搬花盆搬到腰酸背痛,也不用煩惱空空的大花盆到底該放哪裡囉!


《用回收塑膠做的折疊溫室》

圖文來源 AOL 台灣

Daniel Schipper 工作室網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