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再談國際之成因_2

2013/02/14 08:28:35 網誌分類: 有人問
14 Feb

通天塔被吹毀是上帝之傑作! 如果不是這樣, 世界僅一種語言豈不是枯燥無味嗎? 就因為有了不同語言, 上帝才可以透過彼此溝通的困難; 或互相不信任下所產生的誤會中, 找出誰有智慧? 誰人堪當大任? 誰便有資格談論及實踐如何服侍上帝! 依現存全球宗教的, 少有不是自驕自大, 不能包容異教之餘引起宗教戰爭.

這類身在宗教門牆的人是唯恐天下不亂; 唯恐宗教不亂; 唯恐所屬之教不能成為大哥; 唯恐所屬之教不能踐踏異教而登上寶座! 如此一來, 這群異類仍是上帝使者上帝選民嗎? 仍是所屬宗教教主希望遇上的門人嗎? 以理推論, 唯歎一句宗教不幸; 自己不幸; 在自己的座下居然有異類成為弟子門人, 能不愧對上帝了嗎?

~~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