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再談_偶像

2013/02/15 08:33:46 網誌分類: 有人問
15 Feb

有人再問偶像問題! 其實, 這個問題實在是太好笑; 因為好笑在身為信仰者只知有己, 不知有人, 才會引起異教或無神論者之垢病. 實屬自討沒罪; 自招麻煩! 舉一個例: 朋友問有外教指燒香拜佛是迷信是崇拜偶像? 先不論此話內容屬真屬假, 是否出自某教信仰者之口! 再問一問可曾見過有人在墳地對先人獻上鮮花.

假 使神位神主牌是偶像; 那麼墳頭墓碑同是偶像! 假使獻香叩頭唱誦是不對; 那麼獻花祈禱唱詩同是不對! 假使對神位佛像所做的儀式是迷信; 那麼對十字架天使像所做的儀式同是迷信! 不同宗教有其存在的自己認可之聖物; 其他宗教可以不認同; 卻不能批評; 這是絕對無禮; 這是絕對霸道之餘; 才引起重重誤會.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