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基督答非所問_3

2013/02/20 08:18:10 網誌分類: 有人問
20 Feb

回看兩段經文! 第一段是描寫基督辦事後之早上, 因肚餓口渴, 途經無花果樹時停下來, 想找果實充饑解渴. 無奈樹上並無果實, 於是基督便詛咒無花果樹! 第二段是弟子見到無花果樹枯萎, 便詫異問無花果為甚麼會枯萎? 基督並未就弟子們的正面提問來作答, 卻左右言他地說只要有信心, 便可以怎樣怎樣如何如何!

弟子有疑, 基督答非所問! 不是值得深思嗎? 一位自稱是 神的兒子, 擁有 上帝賦予赦罪之權柄, 居然因吃不到果實便詛咒無花果樹, 不令人感到是霸道又是甚麼? 一位被弟子視為無所不能的聖人, 為何會有詛咒之舉? 若單以顯示權能, 祂醫病驅鬼, 開水成酒; 呼風喚雨, 不是早已經展現所擁有的; 所能夠做的權能?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