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基督答非所問_2

2013/02/20 08:15:59 網誌分類: 有人問
20 Feb

此外, 基督在沒有向弟子的疑惑提問解釋, 而指出只要他們有信心, 不但可以處置無花果樹; 連一座山亦可以命令它投入海裡. 如果, 我們不是基督信眾, 在閱讀有眾經文, 幻想身處其中看見基督行事作風, 會相信祂是一代聖人嗎? 可能會視祂為愛胡亂發脾氣, 及教導自己一班弟子們有信心便可以發脾氣做出神跡來??

[不但能行無花果樹上所行的 事! 就是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 必也成就. 你們禱告, 無論求甚麼, 只要信, 就必得著!] 以上一段聖經, 於一名異教人或無信仰的人看來, 基督不是突顯祂的大能, 而是霸道得令人難以接受? 無花果樹又沒有得罪祂; 更不會事先知道祂來便會結定果子, 等祂肚餓時候可以充飢.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