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肉食的101個理由

2013/02/22 19:13:08 網誌分類: 健康
22 Feb

 

放棄肉食的101個理由

2013-02-22 08:41:41 來源於:peta

 
  

在創下多項世界紀錄之後,101歲的長跑選手Fauja Singh又為自己發現了另一個之最:他是出演PETA廣告宣傳活動的年紀最長的人!Singh加入了Maggie Q和田原等名人的行列,為PETA提倡素食飲食而出演廣告。Singh 81歲時在長跑中再次找到他的激情,並將他驚人的耐力和三位數的年齡歸功於素食主義。

Singh和其他以植物為主的運動員,如Ultraman鐵人三項運動員Rich Roll和終極格鬥冠軍馬克丹齊格一道,都能夠激勵人們,向世界證明人不需要肉類來保持健康。一個無肉食的飲食讓我們身體更加強壯和健康——並如同Singh所證實的那樣,這還能讓我們活得更長!

你需要一個均衡全面的飲食。食物的賣相誘人與否並不重要——如果你的身體不能消化它,那麼為什麼要吃它呢?”Singh說道。世界上有很多地方的人們都死於饑餓,然而又有另一部分人死於過度飽食。我的解決辦法是只吃我的身體需要的食物。

食用動物製品毫無疑問與心臟病、糖尿病、中風、肥胖及癌症有很大的關聯。肉品工業也會令工廠化養殖場中的動物受到無法想像的苦難,他們數以千計地被擠進污穢不堪的無窗棚子、鐵絲牢籠、分娩欄,以及其他關押裝置中。

想長命百歲嗎?通過承諾素食30天開始你的百年之旅,並拯救無數動物!

Rebecca Chui發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