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歲在東南、歲破在西北

2013/02/23 04:30:25 網誌分類: 蛇年行大運
23 Feb

 

今年太歲在東南方的巳山, 即是東南偏南的位置。歲破位則是在西北方的亥山, 即是西北偏北。一般人對廿四山不一定認識, 所以祇會簡單地說, 太歲在東南, 歲破在西北。

 

如果家中的大門是正北, 或是家中大廳的窗戶開在正北方, 又或者家中的睡床、公司的辦公桌是坐南向北, 今年既可以享受喜慶星的加持, 又可以盡享一、六、八財星的良好氣運。這是今年最好的坐向, 值得恭喜!

 

假如家中的大門或是家中大廳的窗戶開在西北方, 又或者家中的睡床、公司的辦公桌是坐東南向西北, 今年將會受到太歲的庇佑, 享受一點六白財星的氣運。今年是這個坐向的朋友, 將會激動、受氣, 工作上、家庭內有一點轉變, 人也特別火氣大或情緒波動, 但是掌權、財運好, 一切轉變也是向好的改變。小心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有機會搬家、升職, 而且應該多點出外旅遊。

 

若家中的大門、家中大廳的窗戶開在東南方, 又或者家中的睡床、公司的辦公桌是坐西北向東南, 這是與太歲對沖, 此乃今年最差的位置。小心工作上受壓逼、排斥, 變動很快又很大, 是非、小人特別多, 而且容易破財或情緒低落。

 

正享受今年最差位置的朋友, 請在坐方的西北方的牆上, 貼一張以牛為主題的相片或圖畫。然後在向方東南方的牆上, 貼一張以雞為主題的相片或圖畫。這樣可以修補與貴人的關係, 把緊張的人際關係轉變為和諧氣氛, 亦可以促進財運。今年應多出外旅遊, 盡量令自己輕鬆愉快。

 

運用牛和雞相片或圖畫, 必須小心挑選, 因為牛有尖角, 雞有尖嘴。這些尖角和尖嘴一定不可以向著自己或任何人, 否則容易受傷, 起了反效果。

 

牽涉到牛、羊、雞等等有尖角和尖嘴的動物, 比較喜歡用玉石代替相片或圖畫。一張相片或圖畫覆蓋的面積不會太少, 但是一、兩塊很細小、很便宜的牛形、雞形玉石, 效果一樣, 佔用面積不多, 而且不會產生尖角、尖嘴對著任何人的危險。

 

人們經常說化太歲, 其實坐太歲、值太歲是掌權生威, 不一定需要化太歲。沖太歲、坐在歲破位, 則必須化太歲。化太歲之後, 便可以由最差的運氣, 轉變為最好運的人。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13/02/26 23:20:26 回覆
外電:埃及熱氣球墜毀19人死亡

 

香港電台 – 58分前

一個載有21人的熱氣球在埃及樂蜀上空爆炸墜毀。

《美聯社》引述當地一名官員表示,其中一名英國旅客送院後不治,令死亡人數增至19人,又引述當地官員排除違規可能。

樂蜀一間旅遊公司負責人估計,熱氣球

可能升空太高,氣球入面壓力過大,

引致起火同爆炸。

2013/02/24 11:27:35 回覆

垃圾桶放那裡 {#icons_cat9}我忽然想起這問題, 純粹羅輯, 若是不好的方位, 就不應該放垃圾桶加強壞運. 若是好的方位, 又不應該放垃圾桶影響好運

 

2013/02/24 11:20:26 回覆
2013/02/23 23:55:29 回覆

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3/02/23 15:21:56 回覆

{#url.jpg}

2013/02/23 13:31:22 回覆

5

2013/02/23 04:56:18 回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