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生活化英文字基礎_1

2013/02/23 14:55:52 網誌分類: 有人問
23 Feb

[生活化英文字_系列]是有別於現存教育制度下的文字化公式化! 後者是方便學生於校內試或公開試取得高分; 或入名牌學府; 或越洋深造; 或成三士之一; 或全取三士資格. 於文筆寫作不遜於外國人, 但, 待人處世方面為何會令人反感及垢病? 或許是只有官樣文章的寫作, 缺乏待人以禮待人以誠, 才會出現負面情況.

前者是針對性格從心態帶動形態的路子編寫而成! 不過, 筆者強調此種編寫, 純以自己的主觀觀感而成, 屬於個人見地; 於筆者認為圓周360度的理論當中, 個人見地只屬一度! 甚至可以說只能代表自己心聲, 不能代表其餘359度說話; 更不敢奢望359度認同自己一度! 其次, 因為每個單元字或有不同解釋, 是十分正常.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