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讀懂了經典嗎?_4

2013/03/03 11:10:40 網誌分類: 宗教點滴
03 Mar

無數次跟朋友茶聚飯聚之時, 他們總有一條至幾條以上的問題提出, 質疑有部份信仰人仕之偏激行為是否屬於某教的本有主張? 如果不是, 為甚麼這類某部份人仕之言行語氣是如此的令人反感? 不入他的教便要備受不必要之惡毒批評嗎? 豈不是全球要走向獨裁式的教網之中? 雖然朋友們的提問難免怒氣, 卻言之不謬.

不必強分讀經還是講道, 依筆者之個人愚見看來先要確立相信所有宗主是胸懷四海冤親共容之聖者! 既懷之在前; 又能容之在後, 縱然是一時不受感召, 只要以誠相待真心規勸, 相信頑石總有點頭一日. 這個過程之中, 信仰者或講道者或傳道者是需要付出極大之耐性去等待; 付出極多之時間進行感化, 而不是咒罵.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