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美35教師助學生作弊被控

2013/03/31 10:46:31 網誌分類: 教育
31 Mar

 美35教師助學生作弊被控

【綜合外電報道】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三十五名教職員涉嫌助學生作弊,前日被大陪審團起訴。他們被指在統一測驗時主動向學生提供答案,甚至在收卷後替學生改答案,以求令學校成績提升。案件亦是美國歷來最大宗作弊案之一。

「出貓」令學校成績飆升

亞特蘭大市多間中小學的成績近年突然飆升,終令事件曝光。調查員相信,教職員○一年初已開始作弊,涉案教職員近一百八十人,來自四十四間公立學校,當中包括校長及校監,而企圖舉報的教師則會被解僱。

被告之一的退休校監霍爾(Beverly Hall)承認下屬曾縱容作弊,但否認自己牽涉其中。傳媒則指另一被告、前教師史密斯曾向同事表示,因為學生「蠢到死」,才助他們作弊。

    美35教師助學生作弊被控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30331/00423_00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