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豬者2013年的整體運勢

2013/04/02 09:59:21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02 Apr

屬豬者2013年的整體運勢

肖豬的朋友,據星宮圖顯示,表面和諧實則暗藏兇險,運勢平平,且要步步留神。吉星有「驛馬」,驛馬吉星宜走動,但可惜巳亥相沖,沖太歲,沖犯太歲容易諸事不順,謀事受阻,而出行更是增加遠方變數,巳火沖亥水,水火交戰,慎防刀光意外,金屬所傷,或心、眼、皮膚、血液循環系統之問題,因水火交戰已經屬嚴重的沖犯。再加上有兇星「歲破」逢歲必破,謂此年必有破損之象,所以出行要特別留意身體,慎防意外及病災傷痛。再加上「披頭」嚴重者可指出門飛孝,輕者傷頭中風。又逢「闌幹」指遇事受阻,例如:受扣留,或因證件丟失而短期失去自由,行動被制,或被動之類,一切一切均主是年不宜出門。

當然「驛馬」吉星除了指宜出門走動,同時亦主少年騰達,宜躍動,實為動象之喜,所以利喬遷、升職、出遊、公幹,在動象之中,亦有利升職轉工,蟬過別枝,轉工轉部門,轉行,改變一下現時苦無進寸的工作環境,都不失為一個良機。「月空」主是年優哉悠哉,舒舒服服,其實好壞滲半,好的是,冇乜炾窗A投閒置散,這可以是一切上軌道,不用粗勞,自動會行會走,若然是退休人仕更是安享晚年之象,但在當打當扎之年,冇乜炾窗A則大獲矣!可能是失業,可能是在公司被權力架空,無用武之地,又或者勞而無央A一事無成,落得空辛苦一場所以此星是吉兇滲半。

而肖豬者是年亦有「大耗」星臨宮,「大耗」星主大破財,破大財,所以好有機會是勞而不獲,或者因行動被阻而要駛一筆錢,或因龐大醫藥費、手術費而破財。總之,是年又破財之劫,勸你早作準備。因此,為應此劫,建議你在立春之後,將大量現金去買金買樓作投資,去應損財之劫,即使是年大跌,長遠計這些東西都是保值,比較穩陣。至於股票、基金之類,最好少沾手,因有「大耗」星坐陣,分分蝕到渣都冇,看你意下如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