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因果_7

2013/04/13 08:30:31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13 Apr

若再深層次的探討, 資方提供職位換取人力代辦要辦的事; 勞方付出工時換取薪金用作養妻活兒. 供(SUPPLY)與求(DEMAND)便成了互惠互利互取所需的一項交易! 資方提供職位支薪是因, 換來人力代辦要事是果; 勞方付出工時是因, 換來薪金應付開支是果! 難道這兩者中間有任何一點是涉及宗教嗎? 又有何恐怖可言??

除 非自動離職或被公司開除, 否則今日工時完畢後, 明天一早同樣時間上班! 日日如是到退休後; 或提早離職後; 或被開除後便不用再上班! 今日上班, 今晚下班; 明天上班; 明天下班; 日日如此刻板式運作, 周而復始; 難道這不是變相的輪迴嗎? 當中有何宗教化? 有何值得恐怖化? 要知道從行為學的名稱便是習慣.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