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科
影音科
影音科

國產4.5吋雙卡大芒

2013/04/16 10:11:25 網誌分類: 生活
16 Apr
        大芒熱潮停不了,像國產大廠ZTE早前便推兩款分別裝有5吋及4.5吋熒幕的BladeL($1,999/圖)及BladeG($1,888),定價均二千元有找,性價比較同級手機高出一截,其中BladeL(型號V887)除了用上5吋WVGA芒(解像度800×480),還配備MTK65771GHz雙核心處理器及512MBRAM,運行Android4.0平台,整體效能不算突出,但以二千元換來5吋大芒視覺享受,影男覺得物有所值。

        至於熒幕細一點BladeG(型號V880G),畫面只有4.5吋(解像度960×540),但就用上畫質及可視角度更佳的IPS面板,而核心亦是較高速的Qualcomm1.2GHz雙核心CPU,同樣內置512GBRAM及4GBROM。值得一提的,是兩款新作均保留着國產手機特色,支援雙卡雙待功能,若常要跨境到內地工作,都可輕鬆處理日常事務。

        影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15/12/31

h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