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虎者2013年的事業、姻緣

2013/04/16 11:51:23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16 Apr

屬虎者2013年的事業、姻緣

事業
是年得「福德」、「天德」、福星三位福星高照,能盡化刑太歲、穿太歲的負面影響,化險為夷,諸事添福,有利做生意,更利事業,故做生意的朋友不妨勇往直前。雖然福星高照,但仍不能輕敵,對約法條文必需清清楚楚才好,畢竟太歲相刑與及「絞煞」入宮,都怕被拉扯其中,不得進退又不能解決。

另一方面,做生意的朋友是年跟打工的朋友一樣,要防下屬反面、叛變,有機會離經叛逆,不按指示去做,又或者弘盂主奪權篡位。所以是年的重要決策、計劃最好都掌握在自己手裡,保持機密,不宜太透明,免得危及自身地位。打工一族亦如是,自己的事自己做,不能假手於人,否則戊畟k於別人,權力會被分割。且是年備受是非攻身,時不時受到壞話的誹謗與攻擊,特別多辦公室政治,最好不去解釋,清者自清。說是非者便是是非人,由他們自己現形好了。至於自由工作者,是年難免有工作被盜被搶,被他人侵吞的情況出現,唯有開展多些工作,彌補那些被惡意掠奪而失去的工作。事實上即使那些工作幸保,其收益亦難免有虧損,不如寄望新人事新工作更實際,至於那些舊工作舊貴人,是年是會有所失的,就讓他俏然離去吧,以存厚德。
    
姻緣
屬虎的朋友是年怠情好壞完全取決於第三者,所指第三者並不一定是小三,而是指你與伴侶是年會備受他人指指點點,太多閒言閒語,令你備受壓力。這些流言亦有可能由熟人口中流出,勸你先作好心理準備,莫理此類蜚語流言,否則正中別人下懷,影響自身感情。

至於是出現流言才出現第三者,還是出現第三者後才出現流言,甚至第三者是真,流言是假,或第三者是假,流言是真,真真假假,只有天知道。但流言肯定會出現,真假則無人知,但要保住婚姻、保住感情卻是真的。拖拖拉拉會對你聲名有損,形象破產,所以勸你不作背叛另一半的事。若受謠言中,需要你們雙方堅定信任才可共渡難關。單身的朋友是年結識異性的機會頗多,但自己卻舉棋不定,加上容易受他人言論影響,總搞到心猿意馬心亂如麻,阻礙了感情發展。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應理會外界聲音,若你把感情這種事分散投資,那麼多會變成一無是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