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Castillo Perelada Cavas Gran Claustro

2013/04/17 22:47:33 網誌分類: 氣泡酒
17 Apr

2008 Castillo Perelada Cavas Gran Claustro Malaveina, Spain(Watson's $248)

美國總統艾森豪威爾於1959年訪問西班牙Castillo Perelada被委託在國宴中提供Cava氣泡酒接待這位貴賓,這正好是機會給Castillo Perelada展示自己的小小藏酒。Gran Claustro正是在這種情況下誕生,而且很圓地滿完成任務。

今天,Cava已是世界上僅次於香檳最暢銷的氣泡葡萄酒,Gran Claustro由本土的Xarel·lo,Chardonnay,Parellada葡萄,用傳統釀造香檳方法(Traditional methods)釀造,在佩雷拉達城堡(Perelada Castle)改建而成的酒窖內,瓶中至少陳年三十個月,而酒窖已被加爾默羅會修士使用超過六個世紀。

顏色淡黃而帶點綠色,清澈明亮,有豐富而穩定的氣泡流,成熟果實和烤麵包的香氣。入口帶新鮮果香和橡木的氣息,有很好的平衡。


官方網站:http://www.castilloperelada.com/en/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