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從有到無_1

2013/05/02 08:32:58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02 May

我們不是瘋了的人或已經自殺的人的心態, 很難諒解或瞭解會落得如斯田地! 不過, 打回原形是還原基本步, 這個道理很顯淺, 卻不是我們能承受得了的. 眼見多年心血, 被客觀環境摧毀至一無所有, 那種跡近以刀插心一樣痛不欲生. 從人上人的位置; 從前呼後擁的角色, 一夜間變回從前的打工仔, 受盡了白眼閒氣.

如何過渡冇面子這 一關? 如何跳過[上天玩我]這一欄? 為何會選中我? 為何要開我玩笑? 為何要讓我曾經成功? 為何在成功後要我一無所有? 一連串解不開的謎, 除了說一句自己不夠幸運外, 還能說些甚麼? 在殘忍的一無所有事實面前, 跟抽象的面子大於一切假像, 應該如何取捨? 是妥協? 是不憤? 還是屹立不倒?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