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從有到無_2

2013/05/02 08:35:40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02 May

看人成功後的所有風光, 不是醋意大發, 便是心中咀咒, 或是投以不盡不實的讚賞恭賀. 成功的背後, 曾經付出了多少年的歲月? 曾經淌過了多少的血淚? 曾經滲滴了多少的汗水? 曾經受過了多少的冤屈氣? 我們會看得到嗎? 不! 我們不但看不到, 就算是明知當事人有多勤苦刻儉, 對當事人的成功有多成是真心祝賀?

從無到有是打拼過程, 豁達的人會享受感恩會努力上進! 心懷一個目的; 心存一個理念, 江山是由人打出來的, 事業王國是靠不死精神建立的; 別人可以做到, 相信自己都能做到! 因此, 不惜一切; 犧牲一切; 集中一切, 為自己及所愛的人奮鬥. 結局雖不可預期, 過程卻對得起自己. 創業, 原就是夢幻中實踐出來吧.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