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肌礎? 基礎?_1

2013/05/21 08:22:02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21 May

有次跟朋友閒聊時, 朋友提出一杯出交給甲時, 甲只能吸收一半! 到甲交給乙時, 乙亦只能吸收一半! 如此類推, 當傳到第五代時, 後人經已是吸收不了, 從此變相的失傳; 從上變成了斷層. 在每個學習時期的你我他, 有否將承上啟下薪火相傳的責任肩負起, 抑或是上面所教的不多, 從而轉過頭來教導下面一樣不多?

學習的方向 經已走向國際性舞台, 以高分數來論斷得分者的未來成就! 如此一來, 人人追求分數之餘, 對自己終身責任便不甚了了, 只知道以高分數驕人; 以高地位高職位目中無人! 依廣告界有高等知識學識的尚且可以亂用同音異義字下妄顧對後代之影響深遠, 當有朝一日因同音異義字對簿公堂時, 不知作何感想?

~~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