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教宗的話

2013/05/21 08:24:08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21 May

新任教宗發表了[價值觀危機]的言論, 或多或少會給全球不論有信仰或無信仰的人仕一個訊號 -----> 人心冷漠, 對於人際間應有的關心去到了近零, 甚至是零以下的冰封地步. 教宗更指路有凍死的人不再是新聞, 反而升斗市民以致上流社會或官員的醜聞才是新聞? 這類醜聞更有商業價值, 因為可以從市場換取金錢.

教 宗的言論, 在末世時期的人心聽來都是迂腐不堪的. 既然世界末日將會不久發生, 又何妨今日有酒今日醉呢? 從另一個角度看來, 末日言論未免是妖言惑眾, 令人頹廢! 想人的核心價值應要活得有意義, 而不是活像行屍走肉, 既缺乏靈魂似的木偶式存活, 又缺乏人類應有不隨便低頭, 敢於奮發圖強地活出正確人生.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