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殺人兇手, 想學跳社交舞

2007/08/18 09:11:24 網誌分類: 十六節社交舞
18 Aug

印度殺人兇手想學跳社交舞

 

    數年前,當我們在跳社交舞的時候,有一滿面鬍鬚,六十歲左右的印度人,出現在舞池,沒有什麼異樣,我們也不在意。當時,chinese uncle 正在教跳社交舞。

    十六拍社交舞的參與者,多是兩夫婦,但是, 亦有一些單身女性,通常兩個一對做舞伴,女多於男是很普遍的,除非很熟,很少互換舞伴。

 

    在當天晚上,大約11時左右, Chinese uncle 正準備上床睡覺,突然電話鈴聲大響,看看來電顯示,對方的電話、名字 被刻意隱去,他立即提高警惕,問對方是誰人,那人便說他的名字,並表達來意,原來他希望找一個中國女孩子做朋友,希望 Chinese uncle 教他跳舞。 Chinese uncle 立即回答,愛跳舞的人,應該自己帶來自己的舞伴,並且不應該在如此深夜來電,因為他要睡覺。

 

    此事發生後不久, Chinese uncle 看到報紙,此印度人的名字牽洩入一宗兇殺案中。從此, 此印度人不再出現在舞池。

 

    人生如舞台,舞台如人生。在跳舞場上,大家原不認識,各有目的,曾經有說普通話的單身男,來到跳舞,專找單身女士跳舞,並很直率地提出,他希望找一個女孩子結婚,以便申請移民。這是一個老太太告訴我的,她曾有此遭遇,你相信嗎?

 

   此事件令我想起二十多年前,澳門黑沙灣,八仙飯店,由於店主在麻雀檯上,認識了一男人,並邀請他回家吃飯,被他在湯裏放藥,全家被迷,並斬成碎片,掉入大海,此人並霸佔了的他的店舖,變成老闆。

 

   一樣米養百樣人,我們應該小心啊!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08/22 22:42:46 回覆
yesyesyes,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