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十四): 愛是激情、親密及承諾

2007/08/19 02:44:34 網誌分類: 一堆不能打動你心的信
19 Aug

2007.01.23

 

 

剛剛想起要提醒你別太信任證券公司,在香港試過一些證券公司拿客戶的證券去抵押,去炒股,最後在輸掉後,什麼錢也不還給客戶,所有要小心,要挑一些較有信譽的證券行才好。另外也想到的就是那天去接你的,較為親密的朋友、男伴可能就是那個幫你攪證券那個人,他才可以多次以談證券為名,約你出來拍拖,也能調動一筆較大的資金。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沒有用,連女朋友都保不住給人家搶走,還算男人嗎?你說怕以後若選擇我相伴,我會對你報復,可見你跟他已經非泛泛之交了。要不,怎麼會用上“報復”這麼嚴重的兩個字呢?但老實告訴你,我心裏是萬般不是味道,真的給你傷得很深很透,你是用上了女人所能想到用著的最狠的招數來對付我。你可以去問問心理學家,女人最狠的招數對付男朋友、丈夫的是什麼?當時你告訴我,我以後會報復你,我說不會,那是真的,我可能會很阿Q的不去想不去接受那些事實,就當作從來沒有發生過,或者會去想會去承認你最後挑了我,是在有比較下選了我的,婚後你就會一心的對著我,是在已經有機會出去認識很多男友,然後後來選擇我了,該心如止水的跟著我了吧!總好過沒有在婚前見過世面,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如何,結了婚一直後悔沒有多去考慮多交男友就匆忙的結婚,所以婚後就有變數。一直覺得我們的認識都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畢竟我結了婚有了孩子,心也給台灣女友傷透了,基本上都把心田鎖的緊緊的。雖然好色,也喜攪一夜情,但我很清楚,不會也不想攪婚外情。可惜一趟出差,我完完全全的淪陷了,我真的給你深深吸引了,我說不出來那是一種什麼感覺,是你說的喜歡,是我認為的第二個台灣女友吧!就是一種很特別很特別的感覺,我很想保護你,和你在一起,佔有你,擁有你,把你看好,鎖好,就如我對待著自己認為的珍貴物品一樣。你會說是佔有欲在作怪,但我告訴你,一句:“你是我的嗎,永遠都是我的嗎?”所包含的除了是佔有、擁有外,就沒有其他含義嗎?其中沒有帶有彼此間的激情、承諾與親密的成分嗎?昨晚我去聽課,人家說愛就是由以上三種成分(激情、親密及承諾)組成的,雖然以前我有所遲疑,一直都沒有把離婚辦好,但是我覺得其他兩樣都有呀!可惜一個殘忍的事實你剛才回家後告訴我了,你說我年紀不輕,如果是三十多歲還可以跟我捱,可惜我是四十多歲,能捱的日子不多了,再加上你也不想和我捱,因為帶著以前的包袱太多了,現在覺得男人是要來罵而不會愛誰了。我沒錢,你說愛情不能夠沒有麵包的!你也說我很快就六十了,難道我要你守生寡,你說以前與我在一起都一直得不到性方面的滿足,只不過奉迎我而已。所以我在年紀、財力、愛情、性各個方面都沒有一處是能滿足你的,我知道,更因為如此所以你越看我就越不順眼,也發現自己以前不知道是為什麼會愛上我。我知道,因為我下了降頭,2年為期的降頭,現在藥力藥效沒了,你清醒了。哈哈,所以你想離開我這個一無是處的廢人及人渣了吧!走吧不要再回頭看也不用可憐我。

 

向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