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終於贏到九宮格投籃大挑戰二獎啦!

2007/08/20 13:18:25 網誌分類: 運動
20 Aug

 

  昨天是NBA MADNESS的最後一DAY,我和囡囡又怎會錯過這最後機會丫!

  我們十時便去了登記,囡囡還約了幼稚園的同學仔及依家的同學,並發現昨天來的同學仔也在場內呢!他們一家真叻,贏了三個Backpack和一隻USB記憶手指,但我也不差,在我玩最後一場九宮格投籃時,終於比我投入八球,便得了二獎,贏了隻USB手指回來呢!(當時每投入一球都很緊張啊!)而且我已掌握了入球的技巧,但見其他人也有別的入球技巧啊!可惜,遊戲要結束了!要玩真的要非去新加坡不行囉!

  今次雖然贏了二獎,但心裡有點不開心,因為大會的職員的安排不妥當,令我每次排完隊後,到下個GAME時也會遲了十五分鐘,誰知有個職員竟指我們的遊戲券過了時限,我看手錶也只是過了十五分鐘,這又怎算過了時限呢!難道我玩其他的不用排隊嗎?他們給我的遊戲券是相同時間,我又怎能準時到達啊!他更離譜的是沒收了我囡囡的遊戲券添!起初囡囡沒有告訴我這件事,而我也不察覺,直至囡囡把遊戲券捲到縐起了,我才發現抽獎部分的字不同了,事情才被揭發,我便與那個職員理論,最後終於把我囡囡的遊戲券取回,把別人相贈的遊戲券也退回了!

  到我玩最後一個GAME時,那個人又說我過時十五分鐘,要我一個小時候才可排隊,但我只是因為剛才在別的遊戲排隊而過了時啊!這個人怎麼會這樣不可理喻的呢!更容許別人打我尖,他還說撞了時間就應該要選擇嘛!我真的不欲跟他說,他這麼無理取鬧,後來,他的同事RAYMOND過來,著我不要跟他吵,並叫我留下e-mail,並給了他公司的電話給我,因為他會替我尋回前天跟MARVIN WILLIAMS玩雙人籃球賽的照片啊!

  最後的大抽獎雖然我沒有中,不過,我已拿了很多小禮物各玩了三天的籃球遊戲,心足了!

  唯一不美就是那個無理的職員,真討厭!為什麼次次都衝著我而來似的呢!其實除了我玩了三天外,很多FAMILY也是玩了這麼多天啦!為何只是針對著我呢!難道我很樣衰嗎?

  總結小禮物:

  1. 電話繩12盒(查實應該有二十多盒,其餘的送了給別人,有些又沒拿取)
  2. BONG BONG棒4條(本來有很多很多,但因為環保問題,我拒絕了)
  3. BLANK DISC 7隻(有些少拿了,也沒所謂啦)
  4. NBA BACKPACK 2個
  5. 有MARVIN WILLIAMS親筆簽名小型籃球一個
  6. 籃球匙扣5個
  7. THUNDER穿帶的護腕一隻(他臨走時送給我的,但看來很污糟啊!唔緊要啦!回家拿去洗乾淨便行)
  8. 有MARVIN WILLIAMS親筆簽名的NBA球衣一件
  9. 糖(被囡囡吃過清光了!) 
  10. HANNSPREE USB記憶手指一支

 

  

回應 (11)
我要發表
2007/08/24 13:51:30 回覆
恭喜恭喜
2007/08/21 10:41:42 回覆

Candy,

真犀利,羨慕你收獲不少; 想必經過一番深厚的功力才可!

「美中不足」是那個無理的職員, 真替你不直呀!

2007/08/20 22:37:47 回覆
到時咪知囉!
2007/08/20 22:13:16 回覆
不是妳樣衰, 而是妳太靚啦, 所以認得妳囉...
2007/08/20 21:16:21 回覆
嘩!恨死隔離的我!
2007/08/20 21:10:00 回覆
恭喜你牙  有甘多野羅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08/20 20:22:46 回覆
恭喜,賀喜,記得下次拿個頭獎回來!
2007/08/20 20:03:59 回覆
2007/08/20 18:12:31 回覆

哇,好厲害呀!

2007/08/20 16:51:33 回覆
收獲不少。
2007/08/20 14:59:27 回覆
>3< Presents....>3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