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場如戰場

2007/08/21 00:46:12 網誌分類: 愛情
21 Aug

 

情場如戰場,                                                                                                                                               此話的確令人費解!                                                                                                                                                                             若然兩人真心相愛,情比金堅,                                                          又豈會刀光劍影,戰火收場?                                

作戰,必埋身肉搏,遍地死傷。                                                                                                   但談戀愛,只需甜言蜜語,                                                                                                                                                                                  卿卿我我,膩死人了!                                                                       何須舞刀弄槍?                                           

人在戰場裡,                                                                                                                            分分鐘要披甲上陣,以防暗算。                                                      但情場中,                                                                                                                              只要雙方願意打開心扉,坦誠相對,                                                                               感情必然穩固,關係跨進一大步。                                           

戰場上,每日都要使出渾身解數,                                                                           兵來將擋,見招拆招。                                                                    但在愛情當中,根本不用故弄玄虛。                                                                                 有情飲水飽嘛!                                                                                                     每分每秒,自然變得甜絲絲,                                                             人生充滿意義。                                         

我相信,只有那些勉強走在一起,                                                                          或人有我有、互相利用的戀愛心態,                                                                                              才會令人感嘆,                                                                                      愛情猶如置身戰場般的驚心動魄。                    

我們經已被日常太多瑣碎事情折騰,                                                                                                 若連愛情都無法提供養分,調劑身心,                                                                                                                      那實在太累了!

倒不如儘早抽身,                                                                                                    卸下那沉重的心理包袱吧...                        

回應 (16)
我要發表
2007/08/23 10:10:56 回覆

之所以打仗,                                               不就源於那份聲嘶力竭的不甘心?!

若然懂得放手,懂得緣起緣滅的話,                                    就不會苦苦挽留。

2007/08/22 23:55:01 回覆
人生如一場戲,當中你會遇到不少人,當中亦有些人會與你的關係相當密切。無論是甚麼關係的人,緣份把他們拉在一起,緣份盡了的時候,勉強都是沒有幸福的,唯有放大家一條生路,唯有寄望另一個緣份再出現,何必做到打仗一樣呢!
2007/08/21 23:27:22 回覆

水皮老鼠,對對對對~

為了征服,為了佔有,                                       我們不得不耍點小聰明,不運用一點手段,                                   以獵取對方歡心~

2007/08/21 23:25:20 回覆

大人常勸戒我們別談太多戀愛,                                       怕我們受不了情傷,鑽牛角尖,                                        反而不敢付出,變得不願對愛情認真。

其實這全是負面想法。

我覺得要探討其中滋味,                                         就唯有親身感受,嘗試,才能領略得了。                                紙上談兵,永遠搔不著癢處。                                                有些人理論多多,                                                     但實踐起來,卻傻仔傻女一個;                                              根本不懂入手嘛!都無實戰經験~

2007/08/21 23:20:35 回覆

戰場上,彼此都希望征服對方.....

情場上,大家都渴望佔有對方.....

這是事實,

卿卿我我,甜言蜜語,也只不過是武器。

 

 

 

2007/08/21 19:46:46 回覆
哈!你成個愛情專家喎?
ivina
ivina 2007/08/21 15:39:21 回覆
2007/08/21 13:25:58 回覆

Tom媽媽,我都認同女仔好麻煩,                                    因為大部分的女仔都對拍拖無甚經驗,                                    所以容易耍小性子,                                                        把平常與師長、家人、朋友相處的那一套理論,                              運用到男女關係上。                                              一向你的野蠻、任性、撒嬌、耍賴,                                  在長輩心目中是可愛純真,在朋輩心目中是率性迷人,                              但在男孩心目中,卻是無端端多了個人和自己爭寵,(因他也是孩子嘛!)                                               還一定要自己作讓步,遷就,才能討回女仔歡心。

很累的,又吃力不討好。                                                  多談幾次戀愛吧!                                         自然會得到教訓,汲取經驗,比較瞭解女性的心。

2007/08/21 13:17:32 回覆

咪住呀淺雪!你隻貓一定欺負我的龜。我隻龜必定驚到縮手縮腳扮死。                                               到時牠會怨死我的~咬我都有之~  

2007/08/21 13:14:24 回覆
既然明知道愛情經已褪色了,無法挽回了,                             就唯有認命,死心,接受,以及另尋目標。                                    老套講句,無謂為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                                     還要是一棵被蟲蛀了的樹....更加不值得.....
2007/08/21 13:10:30 回覆
意粉,遇著多手的男人,唯有小心避忌,                                               一見他有所舉動,便笑笑口閃身走人。                                                通常這類人都挺愛面子,又記仇,                                      所以千萬不能得罪;                                             要脫身,都要運用智慧耍點技巧。
2007/08/21 10:52:54 回覆

近日有一名小男生學人去拍拖,兩個月之後他對我說:原來 d 女仔好鬼煩,同佢地拍拖好似打扙咁。我便說:咁你捉唔捉到俘虜呀?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08/21 08:04:20 回覆
褪了色的愛情,就算強爭回來留在身邊,也只是軀殼,沒有了靈魂,沒有了水份?
2007/08/21 07:44:38 回覆
披甲上陣,以防暗算」--如果個男既毛手毛腳,真係有需要防治架喎 =.=
2007/08/21 02:17:40 回覆

開火爭回來的男人,其實不要也罷。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我寧願快刀斬亂麻,也無法容忍伴侶不夠專一...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8/21 01:50:54 回覆
情場如戰場, 皆因男人太花心囉! 一腳踏幾船, 穿了煲就會開戰囉!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