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雅虎有網上黑客

2013/07/18 08:20:22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18 Jul

筆者在雅虎有微博戶口, 每日跟其他微博戶口一樣同步更新內容! 近日留意到雅虎有了新捧場客, 於是click其中幾位新朋友, 希望藉此交流, 好令自己日後得益. 當click後所見到的顯示說所選擇的賬戶並不存在. 筆者當場呆了? 為甚麼會這樣? 莫非是有黑客利用不存在的虛擬戶口, 意圖盜取自己心血行盜版之事?

再click其中兩位, 誰料到這兩位的賬戶已於2010年至今停用或從未再有過任何更新! 於是, 自己便停止了公開博文, 那會想到黑客仍可以在停發指令下入侵資料. 此等高尚學識落在一班下作下流之人, 真想不通他或她們是基於甚麼理由行侵權之事. 可憐他或她們一身的好本領, 有甚麼事不好做, 偏偏走去做了風雅賊.

筆者按 : #生活化英文字_系列_點解咁串# :

SKILL ----- 以技術(SKILL)殺(KILL)人或自殺, 是嚴重病(ILL)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