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衝上雲霄2主題曲

2013/07/25 08:54:31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25 Jul
無線劇集_衝II主題曲, 不再沿用衝I由陳奕迅主唱[歲月如歌]! 在商言商, 自是無可厚非! 加上四大唱片公司跟無線鬧翻期間, 陳奕迅口出狂言之態, 確令人感到反骨! 依筆者看來, 凡事要公公道道, 不能夠有奶便是娘的見錢開眼之餘目中無人! 想當年電視圈得無線稱霸, 有意成圈中人的在沒有其他選擇下簽約無線!

當然, 簽得無線都預計被利用到盡! 除了當事人有觀眾緣; 肯捱肯拼; 外加無線力捧, 才造就一顆新星. 如今電視行業有新發展, 無線約滿的職藝員相繼離巢搵真銀. 在過塘魚才會肥的金科玉律下, 不必回頭狂數無線不是! 最要命的是所說的側重自己成功是靠自己努力, 將無線的功勞一下子抹煞, 難怪被人封為反骨!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