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衝上雲霄2主題曲_1

2013/07/25 09:01:16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25 Jul
事實而論, 無線刻薄是沒有丁點兒誇大! 但, 無線有力捧卻同樣是不假! 人要公平一些, 是即是, 非即非; 勞資雙方是經過共同努力下各取所需. 不要說到自己有幾刻苦, 當年不是簽了無線, 縱然付出多少倍的刻苦, 相信效果未必顯著, 甚至一舉成名的時間會無限期延長! 時勢造英雄, 以前資訊網絡未有今日般發達,
因此亞視的積弱; 有線跟電盈兩間的收費; 變相維持了無線稱霸行業. 如今英雄造時勢, 王維基的大計; 政府新的政策, 令受了無線多少氣的職藝員有新的出路. 與此同時, 無線亦被挖角, 導致人手嚴重短缺. 至於外出兼炮轟無線的人並未說過公道說話, 站在他們的立場訴苦水是必然, 不過多說無謂, 爭氣才是重要.

筆者按 : #生活化英文字_系列_點解咁串# :
CURSE ----- 詛咒(CURSE)人哋唔難, 醫好(CURE)自己個心最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