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在窗前的玫瑰

2013/08/01 04:24:13 網誌分類: 寫作
01 Aug

1.          人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窗前的一朵玫瑰。

 

 

2.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3.          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少有人想改造自己。

 

4.          積極的人在每一次危機都看到一個機會,消極的人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危機。

 

5.          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6.          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7.          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8.          做對的事情,總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9.          失敗是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10.      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11.      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定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12.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3.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4.      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15.      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16.      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17.      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18.      一個能從別人的觀點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9.      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