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清酒

2013/08/04 13:55:27 網誌分類: 亞洲酒
04 Aug

樂天清河清酒(Park'n $30.9)

Sake是日本酒的代名詞,韓國燒酒和清酒是完全不同的酒,最大的差別是在於製作方法。清酒和葡萄酒一樣是釀造的,酒精濃度通常在15%以下,但也有日本清酒打破發酵技術極限,將酒精濃度提升到20%。成份上,清酒主要是由米、趜和水加上酵母發酵釀造出來,酒的品質往往取決於水質硬度、米本身的品質、特殊的酵母發酵等等。

燒酒屬於蒸餾酒,與威士忌、白蘭地、高粱酒等烈酒屬於同類,酒精濃度通常較高,在20%或以上。其次就是製酒原料的選擇,燒酒可用的原料相當廣泛,如麥、芋頭、馬鈴薯、番薯、黑糖、蕎麥、栗子等等真露就是以番薯為主原料。

清河屬韓國釀造的清酒,口味和日本清酒有很大分別,入口帶點微酸,個人覺得怪怪的,雖然是小小的一個瓶,最後還是沒能喝完!

官方網站:http://www.lotteliquor.com/ or http://www.lotte.co.kr/eng/02_bussiness/food4.jsp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