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申巳亥(3) - 完結篇

2007/08/26 14:29:25 網誌分類: 經濟
26 Aug

既然在8月24日港股開市八字碰上寅、申、巳、亥組合, 表示在8月27日至8月31日及9月3日至9月7日這些交易日, 將會出現與之前形勢截然不同的情況 ! 戲劇性轉變將在8月27日至8月31日出現, 9月3日至9月7日乃這情況的延續 !

在8月20日至8月23日港股連升4天, 在8月24日出現輕微回吐, 整個星期累積升幅超過 2,500 點。至此, 大家應該很清楚, 港股在8月27日至8月31日這些交易日內會向相反方向發展, 即是走勢趨跌, 而這情況將延續至9月3日至9月7日這些交易日內。

有一點很有趣的, 在8月24日港股和深滬股市都是在同一個時辰開市, 兩者都同樣碰到寅、申、巳、亥組合。

深滬股市是一個相對獨立的市場, 較少受外圍因素影响; 深滬股市下跌, 受內在情況影响大於外圍情況。我們很難從深滬股市的變化, 判斷外圍情況。

香港則是外向型經濟體系, 一切經濟發展及股市起跌, 均受外圍環境影响。若然在8月27日至8月31日港股下瀉, 應該是歐美日或深滬股市急速下滑造成的。從8月24日港股開市八字, 大家能隱約透視未來一、兩星期的國際股市形勢了。

免責聲明 : 以上網誌內容純屬小弟個人意見,並未對任何人士構成邀約或投資建議。小弟亦不會評論任何人士的投資行為、投資組合和買賣情況。任何人士在作出任何投資决定前, 應先行評估財務狀況和承擔風險能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