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當小三兒

2013/08/18 08:07:45 網誌分類: 反婚前同居
18 Aug

 

我不想當小三兒

作者:清心

 
我和前男友認識3年半,相戀一年,跟他在一起,有開心過,也痛苦過。我們常穿情侶裝,他出去喝酒唱歌每次都會帶上我,逛街累了他會讓我騎在他脖子上駝著我走……但是吵架了他會動手打我……因為他脾氣暴躁,我爸媽特別反對,最終我提出分手了,我也剛畢業,為了不讓爸媽生氣,我換了手機號碼,找了份工作安靜的留在了他們身邊。分手不到半年他就結婚了,是和我們在一起時就一直喜歡他的一個女孩子。結婚的前天他給我妹妹發短信說他要結婚了,希望我妹妹轉告我,讓我挽留。我什麼也沒說,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快。分手後QQ我也換了,以前的QQ一直沒上過,前幾天偶爾上了一下,看到他滿滿的留言,甚至2009年12月31號他新婚那天和新婚夜都留了好多,說他結婚實在是迫不得已,那女孩子懷孕了,但是他一點都不愛她。女孩的媽媽讓盡快結婚。他說結婚後他會讓她把孩子做掉。要我等著他……等著他飛黃騰達的一天,他會來找我,來見我爸媽,我想哭又想笑。在他心裡一直以為我爸媽是覺得他沒本事才反對我們,可是只有我自己最清楚爸爸媽媽是知道我性格太溫柔,他脾氣又那麼暴躁,怕我跟著他受苦。 。他留言說只要我一句話他就會立刻離婚,呵呵……我不想當小三兒,更不想去破壞誰的家庭……我只想一個人好好生活一段時間,好好陪陪爸媽,我不知道我做的對不對,我也不知道我以後的路該怎麼走下去……

網友回答:

我想問你你是想追求自己的幸福吧..有這樣一個男孩他把別的女孩的肚子搞大了但是不想要他那個女孩子自己生下了那個孩子獨自努力養活著這個孩子...他從此不在相信什麼你愛我我愛你...如果當時這個女孩子不是聽信了這個男孩子的花言巧語海誓山盟..他真的願意為他懷孕? ?那個女孩也會惦記這個曾和他在一起的男孩那時候他對她很溫柔很會體貼人.女孩現在回想還是那麼甜但是等他轉眼看到現在的現實時...他什麼也沒有說. ..

也許以前你覺得自己對不起他是自己提出分手,但是現在他要和他現在有他孩子的老婆分手..這個樣的男人你真的想得到.?

他不但有暴力傾向還是父母反對的對象,以前你也深思過決定放棄他...但是現在他回來求你你真的心軟啦? ?

男人有很多,你坐在井底仰起頭你會說那塊天好藍.好美..其實呢.? ?你只是看到了那一塊···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