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權鄰居喜淫兩子一死一傻

2013/09/11 19:57:54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1 Sep

 

有權鄰居喜淫兩子一死一傻

作者:清心
 
下面我來說一件發生在我鄰居家的真人真事。

小時候,我家住在一個大院子裡,院子裡有不少的官宦人家,其中有一家的男主人是當地法院的一個庭長,他的老婆是當地一家餐飲公司的經理,在物質不甚豐富的70年代,他們家算是小康人家了。男主人那時大約40歲左右,因為有官職,家裡經濟又好,他本人衣著又講究,他有兩個兒子和一個女兒,這樣的家庭,給人的感覺是很不錯很幸福的一個家庭。
男主人有一個嗜好,就是喜歡年輕的漂亮女人,凡是單位上的或是鄰居的女眷有長得漂亮的,他就去勾引人家,他外表好,經濟也好,年輕女性往往容易被男人的溫情所吸引,因此他通常很容易勾引上手,常常因為他的介入,弄得人家年輕夫妻吵架打架。

後來他的兩個兒子長大了,他因為有權力,給他的兩個兒子的工作都安排得好,大兒子在一個大單位開車,小兒子在自來水公司上班,單位也不錯,他的兩個兒子都長得高大健壯,兩個兒子後來都順利結了婚。

他大兒子在結婚後不久就得了急病,住進了醫院,那種病也不算什麼了不得的病,但從醫院出來後,就變成了傻子,工作不能做了,成天在街上轉悠,只認得家裡的父母兄弟姐姐,其它的親朋好友全不認識了!小兒子的情況也不妙,不久吸上了毒,花光了所有的錢,還騙光了親友的錢,小兒子的老婆沒有辦法,倒拿出幾萬塊,了結了這段痛苦的婚姻,後來小兒子沒錢吸毒,毒癮發作,死了!

兩個兒子一死一傻,讓這家的夫婦兩個覺得無臉面對親朋同事,好在他們單位好,有點錢,後來到一山上去買了農民的房子,搬到山上去住了!他的兩個兒子都沒有孩子,按民間的說法,他是斷子絕孫了!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