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40歲女士親述的淫亂報應

2013/09/11 21:42:33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1 Sep

 

一位40歲女士親述的淫亂報應

淫邪毀了我的人生

作者:小米來自:本站原創或來自網絡

淫邪這個詞語,我在40歲時通過學​​習傳統文化後才真正明白它對人生的影響,把我的一生和淫邪的惡果對照果真是一點都不虛言啊!

我和第一任丈夫沒結婚就發生了關係,而且他帶著我觀看了大量黃色影片,並加以模仿。天天沉迷在色情之中,不能自拔,墮胎3次,現在想想真是不堪入目啊。這些經歷並沒有讓我明白要遠離淫邪,此後我又和4個男人發生關係,還破壞別人家庭。在和第二任丈夫戀愛時我又和別的男人發生關係,後來這個丈夫對我非常冷酷,背著我和別的女人發生了關係。並天天侮辱我,第二次婚姻也就這樣失敗了。第三次婚姻我還是不吸取教訓,和丈夫戀愛時還同時和有夫之婦通姦,結果這任丈夫雖然對我非常的體貼,但也發生了和女人曖昧的事,我知道後也非常的傷心和痛悔。

  這些淫邪的惡果如下:

  1、家庭不和、婚姻不順。三次婚姻中經常為一點小事爭吵不休,前兩次婚姻都大打出手,差點出人命。第一任老公沉迷於電腦遊戲,經常不知所踪。第二任老公非常花心,最後都以離婚出場。第三次婚姻裡丈夫對我很好,但我失去了生育能力。
2、倒霉、被人欺負、運氣差、耗錢財。在第一次婚姻之後,經歷了漫長的近12年的失業時間,即使找上工作,工資也非常的低,連糊口都不夠,而且還曾兩次被老闆賴帳。 35歲之前沒有過一分錢積蓄。
  3、卑賤、工作不順。在工作​​中被上司天天惡語相向,各種事情都找我背黑鍋。我和領導經常爭吵。在單位人際關係非常差。
  4、精神恍惚、恐懼、自卑。由於領導對自己評價一直很低,所以非常自卑,一生多次產生自殺念頭,對人生充滿失望和恐懼。
  5、惡疾。第一次婚姻結束後,我得了嚴重的牛皮蘚,全身都是,連頭髮裡面也長上了,非常痛苦,天天失眠。用中藥擦拭後疼入骨髓,花了很多的錢才治好。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