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老婆偷人這世界太瘋狂

2013/09/11 21:44:38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1 Sep

 

老公出軌老婆偷人這世界太瘋狂

作者:愛燕雙飛
 
老師您好:我的感情出現了很大的麻煩,你可否幫我分析一下,我現年36了,我和我老婆結婚十年了,孩子都九歲了,由於工作上的原因,前五年到現在我都在外地,比較少回家,這樣我們之間的感情就變的很淡,我在外面又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她25歲了,我和她交往三年多了,好幾次我都想為了她和我老婆離婚,然後和她永遠在一起,可她總是說她父母會反對,不敢和我結婚,她更願意就這樣偷偷摸摸的做我的情人,最近她談了一個男友,而她說愛我的同時又跟那個男的上了好幾次床了,是她自己說的,你說這樣的女人值的我愛嗎?還有再說一下我老婆,由於我長期不在家而心又不全在我老婆一個人身上,在上個月我發現她也出軌了,她也承認了出軌有一個月了,她現在很後悔,她說她還愛著我、這個家和我們的孩子,要我原諒她,你說我該怎麼辦呀,我現在死的心都有了,我自己鑄成的大錯,我該怎麼選擇?萬分的感謝你能給我答复。

什麼什麼啊,這都什麼事啊,我都要精神錯亂了,這世界太瘋狂!

  現在的男男女女到底怎麼了?沒有一點自製力,沒有一點基本的判斷力,沒有一點基本的婚姻家庭責任感。出軌氾濫,離婚如家常便飯,隨時可以結婚,隨時又可以離婚,隨時可以跟人上床,又隨時可以跟人翻臉,越來越讓人看不懂的世界。難道是我太落伍太老土了?我當然也有火一樣的激情,我也有追求所謂肉慾情慾刺激和新鮮感的衝動和慾望,但如果任由激情失控,讓肉慾支配,人還能稱之為人嗎?

夫妻長年分居,我一再說過,在過去也許可以,在現在根本就行不通,出事概率98%以上,誰也不要太自信。所以,我多次強調夫妻一定不要長年兩地分居,婚姻是什麼?不能在一起,這婚姻本身就有問題,出事是遲早的。別總拿愛來尋求安慰,男女兩性之愛是一個較難持久的東西,我不相信,但又不得不信,那婚姻怎麼辦?一定得要轉化為親情之愛,那是一種“恩”之愛,一種相互依戀的愛,一種平淡的愛,也正是可以持久的愛。

你出軌,甚至還要為了婚外情而拋棄妻子,而今你發現妻子也出軌了,你崩潰了。我想不用我批判,會有很多網友站出來說你這是咎由自取、自食惡果,會說你活該!不過,理性地分析,你不算是一個太壞的男人,甚至是一個重情的感性中人,儘管我的這種說法可能會招來網友的反對。我的理由是,首先你能來傾訴求助,說明你已經意識到了一些重要的東西;其次,你喜歡一個婚外的女孩,好幾次都想為了她和老婆離婚,然後和她永遠在一起,這既可以解讀為你對妻子的無情無義,也可以解讀為你對愛的癡情,只是你是已婚之人,更可惜的是,你喜歡錯了人,你愛錯了人,那個女孩根本不想和​​你結婚,她更願意就這樣偷偷摸摸的做你的情人,而且她談了一個男友,她說愛你的同時又跟那個男的上了好幾次床了,這是一個怎樣的女孩?你可能老了,跟不上年輕女孩的思潮,你可能被人家玩了。另以為只有男人玩女人,女人也可以玩男人。你是單純真的不懂世故還是被愛沖昏了頭?你是一個男人啊。而你居然還問,這樣的女人值得你愛嗎?說句狠話,像你這樣,你老婆不跟人出軌才怪。

  為什麼你老婆出軌?你自己說得很清楚,“我長期不在家而心又不全在我老婆一個人身上,在上個月我發現她也出軌了”,你可以出軌,她當然也可以,憑什麼不能?男女平等,你現在為什麼糾結?你既得不到那個女孩的婚姻,又無法接受老婆被別的男人上,你感受到男人的尊嚴被踐踏,似乎可以理解,但再簡單不過的“將心比心”,那麼你呢?你做了些什麼事?如果說你妻子只是身體出軌,那麼你是身體和精神一起出軌,比她嚴重和可怕得多,也可恨得多。你說現在連死的心都有了,為什麼會這樣?是因為不能跟那個女孩結婚還是因為你無法接受妻子的出軌?無法是哪個理由,你都會讓人打心眼瞧不起,儘管我不想瞧不起,所謂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你該怎麼辦?還能怎麼辦?一切的一切都是你的錯,你無權怪任何人,你妻子起碼還有後悔之心,而你似乎對自己的出軌連後悔之意都沒有,還在糾結什麼那個女孩“這樣的女人值的我愛嗎?”問這樣的問題,你還把你的家當家嗎?你還把妻子當妻子嗎?你還有基本的家庭責任感嗎?我不知道你到底想得到什麼?到底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也許我無權過多批評你,但如果你真想重新開始新生活,你真的要認真地好好地反思。

如果真想挽救婚姻,你還有機會,你妻子說現在很後悔,說還愛著你、愛著這個家,要你原諒她,那是因為她不知道你在外面的醜事吧?要你原諒她,難道你不要她原諒?你的錯比她的要大得多,不要以為男人出軌就可以原諒,而女人出軌就是天大的罪,這不是舊社會。想過好日子,你們可以重新開始,最好能結束兩地分居,你沒有理由不原諒妻子,你也沒有資格不原諒她,除非你不原諒自己。

別不懂得珍惜,別以為外面的女人能給你什麼,別總以為外面的就是好的,更不要以為得不到的就是好的,這是誰都知道的簡單道理,活幾十年這個都沒弄明白,真是傷不起啊!

  最傷不起的是孩子!出軌婚外情、離婚再婚瞎折騰,孩子是最大的無辜受害者,可憐的孩子!救救孩子!心痛!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