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援交”扇了誰一記重重的耳光

2013/09/12 07:13:32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2 Sep

 

“學生援交”扇了誰一記重重的耳光

作者:清心

    近日,網絡對於未成年女性參與賣淫和介紹賣淫的特大案件傳的是沸沸揚揚。該案涉案人員多達20人,其中多數為在校中學生,2人為未滿14周歲的幼女,涉及上海市某職業學校分校、普通高中等9所學校。 “不少涉案女生為零花錢主動賣淫、介紹賣淫,嫖客形成了固定'圈子',形似日本社會的所謂'援助交際'”。 (新民晚報 11月5日)

    他們是祖國的花朵,他們是祖國的未來。這些未來在這次事件發生以後是不是還有信心走上社會,走向成功的彼岸。讓人不可想像,不敢下定論了。為什麼在校學生不安心上學卻做出如此讓人不齒之事?為什麼酒店就能縱容這些孩子做這些傻事?為什麼援交人員都是大人卻能對這些孩子下得了手?到底學生進行援交賣淫打了誰一記重重的耳光。

    扇了教育一記重重的耳光。教書育人是教育者的天職,是教育的本分。可是這些人卻發生在學校的學生群中。這讓這些學校情何以堪?讓這些孩子如何面對自己的家長?學校的監管措施又是什麼呢?為什麼出了事才能看到這些學生。這一連串的問題在拷問我們的教育。學校是像牙塔,是純潔、美麗的地方,怎麼也不會和賣淫嫖娼接上頭的,可是就是這樣的事卻發生了。這不是給教育重重的扇上了一記耳光嗎?

    扇了社會一記重重的耳光。俗話說“社會是個大染缸”。難道這些孩子在這個社會中真的就被染成了五顏六色,讓這些孩子成為了一個個淫魔。 “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窮不能窮教育”,孩子們是祖國的未來和棟樑,他們需要社會的鍛煉,可是不是這樣的鍛煉啊!我們的社會真的病了嗎?難道就沒有人能夠出來挽救我們的這些孩子,挽救我們的未來嗎?這一記耳光對於社會真的扇的重重的,扇的脆脆響,只要這重重的耳光能把社會扇醒,這也就是援交人員為國人做的最大貢獻吧!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