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至開房,“全民網戀”必將引發情感危機!

2013/09/13 07:38:40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3 Sep

 

開放至開房,“全民網戀”必將引發情感危機!

作者:正聲
 
  網戀是什麼?網戀就是兩個心懷鬼胎的人坐在電腦前SB兮兮的說著弱智的話。

    網戀能幹什麼?網戀能讓兩個性慾亢奮的人滾到床上去做愛。

    網戀的後果是什麼?不是被騙就是被甩!

或許我的觀點有些直接片面,但是,從大多數網戀人群的結果來看,網戀能善終的少之又少。那麼,為何還有那麼多人前赴後繼、飛蛾撲火般不畏生死呢?答案很簡單,空虛找刺激,發洩找對象,他們都有一顆奔騰的心!
近日,有篇報導說,夫妻殺死強姦妻子嫌犯,事敗後妻為護夫自殺身亡。報導稱,一個本該幸福的家庭,但從妻子的網戀開始就變了。在妻子離家出走見網友遭強姦後,一個罪念孕育而生,夫妻設計將強姦妻子的嫌犯殺死了。而妻子為了護丈夫自殺身亡,但是,最終丈夫也被判刑。

看罷報導,為之惋惜,網戀能拆散家庭,網戀能害死人,但是,網戀不會停息。從近些年的新聞報導來看,因網戀而被騙財騙色的不計其數,有的竟然連網友的面都沒見著就被騙得慘痛。但是,這邊被騙,那邊還在上演,這就是神奇的人類。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心存僥倖也要為空虛找刺激,為發洩而找對象。他們總感覺現實生活不幸福,只有網絡能帶給他們精神肉體安慰。但是,網戀是需要付出代價的,你承受得了嗎?

互聯網的發展成就了一批有遠見的人,也造就了一批SB兮兮的人。有遠見的人能利用網絡崛起事業,但是,SB兮兮的人就只能面對網絡找樂子打發時間尋歡作樂。但凡網戀的人,都有共同的特點,時間充足,再忙也要擠出時間出來搞網戀。其次,這群人都有一顆空虛寂寞的心與一具慾火焚身的身體,隨時做著準備開房上床的慾念。再之,搞網戀的不是嫌棄家庭就是想花心。除此之外,還有一群偽網戀者們,目的無法就是騙財騙色。

而據發現,搞網戀的人群竟然是已婚人群居多,而且還有許多老頭老太深陷沉迷,甚至還用顫抖的雙手敲打出一串串肉麻兮兮的情話。很多原本幸福的家庭一夜之間瓦解,很多幾十年的感情也抵不過一夜網戀情緣。依次發展,一個令人擔憂的問題將會出現——“全民網戀”,而這帶給我們的只有不幸與災害。互聯網的開放,人類的思想也就隨之開放,開放的結果就演變成開房。而開房的結果就會引起家庭崩潰,人間反目成仇人群增多,最終,婚外情不斷爆發,犯罪率也會增高。所以,網戀的害處遠遠多於短暫的刺激。

打開網絡,就會發現很多空虛無聊在網絡中游蕩的人群,他們猶如孤魂野鬼,魂不附體般在尋找投胎替身。他們在尋找什麼,是在尋找一絲精神寄託,是在繼續挖掘自身未用完的感情細胞,還有未開發完的軀殼肉體。他們又如行屍走肉般在網絡試圖尋找真愛,因此,這些人是極其空虛的,又是極其虛偽的。而當他們發現有個依靠的對象時,那麼,奇蹟就發生了,原始的本能也隨著遮羞布揭開了,美與醜不會顧忌,彷彿千年修煉只為今朝醉。一切顯得那麼赤裸裸,一切顯得那麼自然。

愚蠢的網戀總會帶來悲劇的讚歌,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很多人事後會感到後悔不已,還有很多人會感到刺激繼續搜尋下一個目標。很多女性經過網戀後會抱怨,被騙了,感情被欺騙,身體被糟蹋,這能怪誰,自己做賤就不能怨天尤人。很多男性網戀後會賤賤的奸笑,成功了,當然只會讓更多的後輩們羨慕取經。生活就是這樣,世態萬千,讓人霧裡看花,你不網她卻找,你不戀他卻戀。但是,歸結一點,網戀後別後悔那才算你真有本事!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