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做過小姐的女子來信懺悔

2013/09/13 07:41:38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3 Sep

 

一個做過小姐的女子來信懺悔

作者:雲朵
 
我的文化不高,所以沒有優美的文字,只有自己的真實經歷,希望能幫助一些人改變些思想吧,色情毀人!
 
看了中國反色情網好多文章,跟自己的經歷好像!
 
從小父母每天都在打架,自己的童年不知道什麼叫幸福!缺乏一種親情,所以我一直喜歡與年齡大的男人在一起,即使明知道他們是有家庭的人,我也不以為恥,甚至很高興與他們在一起,享受他們的所謂的愛情,總是用自己的身體來換取他們的憐憫、自己渴望的一點點的關懷!
 
後來我做了小姐,什麼都做,我並不覺得這樣做是錯誤的!喝酒吸煙吸毒所有會的一切都會沾!我知道這樣做事不對。
 
一直以來我都總是抱怨我的父母,抱怨我的母親不愛我。這麼多年,我並沒有給自己存下金錢,卻得了一身的病!身體越來越虛弱!
 
所謂的工作令我現在想起來都噁心嘔吐!我為此打了5個孩子!子宮嚴重受損,身體也異常虛弱,總是提不起來精神,現在我也有了自己的小孩子,結婚了並且離婚了!公婆不喜歡我,丈夫總是在揭我的過去,不喜歡他提起我的過去!從前那個活潑開朗的我在我乾了那個行業以後也永遠消失了!
 
我並沒有因此得到過多金錢,卻賠上了自己的健康,賠上了自己的幸福!我是斷斷續續的干那個行業!這幾年我一直在談戀愛,但是總是被甩,這是淫蕩的結果吧!
 
我喜歡看黃片,總是喜歡自慰,令我的身體嚴重虧損,總是夜里脊椎發冷,肚子難受,自從看了反色情網才知道我現在的痛苦都是源自淫蕩!
 
  謝謝你們!現在離婚了,做小姐的下場,真的是兇財兇入兇出,真心懺悔,希望正在做的人遠離這個行業,否則你們的下場會與我一樣!
 
希望人們也不要吸毒,現在我的記憶力已經遠遠沒有過去好了,精神總是恍惚,什麼東西都無法集中精力!
 
希望你們能幫我整理下,我寫的很亂,謝謝了!我沒有得到金錢,得到的卻是一身的病痛,良心的煎熬!
 
我曾經破壞過一個人的家庭,對於那個女人我真心地說對不起!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