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撞破父親婚外情釀血案

2013/09/13 22:40:34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3 Sep

 

男子撞破父親婚外情釀血案

作者:清心
 
8月13日,唐山市開平公安分局迅速破獲一起傷害致死案,犯罪嫌疑人小佳(化名)一刀扎入其父王某左側肋部,刀尖直入心臟,使王某當場斃命。

  圖為嫌疑人被民警抓獲。

 
小佳是一名“80後”,自他記事起就和父母生活在開平東山工房。隨著他年齡的增長,家裡也有了一定的積蓄,在開平新城買了樓房,小佳也隨父母搬到了新房居住,但老房一直空著,老房裡的家具、電器等生活用品也一直閒置著。

今年8月13日下午3時許,小佳和女友小穎(化名)開車來到老房,準備在那洗衣服。到老房門口時,小佳見父親王某的麵包車停在門口,正在狐疑之際,其父王某推門出來,見到小佳後表情極不自然。父子二人沒有說話,相繼進了屋。小佳進了南屋,王某進了北屋。小佳想到父親不自然的表情,就想去北屋看個究竟。趁父親出去的時候,小佳來到北屋,推開門,見一名女子躺在床上。小佳看到這一幕非常生氣,迅速帶上門,來到父親跟前質問父親是怎麼回事。其父王某解釋說:“一朋友的老婆,喝多了在這兒休息一會兒。”父子二人因此事爭論不休,大動干戈。

年輕氣盛的小佳順手拿起一根鎬柄,向那名女子掄去。其父王某見狀一把奪過鎬柄,父子二人扭打到了一起。廝打中,小佳的頭部被打中,血流不止。失去理智的小佳從汽車裡拿了一把水果刀,朝父親追去。在北邊十字路口趕上父親後,小佳一刀扎在了父親的左側肋部,其父王某當場倒在了血泊中。

  案發後,有群眾撥打了110和120。開平公安分局馬路派出所接到報案後,迅速組織警力趕赴現場,同時120也抵達現場對受傷人員進行救治。經120救護人員搶救,確認受害人王某被刺中心臟當場死亡。民警立即對現場及周圍進行封鎖,並對小佳進行了控制。刑偵大隊警力趕到現場後,協助馬路派出所偵查此案,確定此案的犯罪嫌疑人就是小佳。由於小佳頭部受傷,民警將其押至開平醫院進行救治。在隨後的審訊中,小佳交待了其故意傷害父親王某致死的經過。 (通訊員 方雪靜 記者 劉文利)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