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男約同學打死母親“外遇”對象

2013/09/15 09:52:33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5 Sep

 

16歲男約同學打死母親“外遇”對象

作者:清心
 
爸爸媽媽經常吵架,甚至鬧到要離婚,而這一切,在他們16歲的兒子小光(化名)眼裡,都和一個“叔叔”不無關係。小光很想家庭和睦,卻不得不面對永不停歇的紛擾。青春叛逆的年紀,讓小光覺得,或許他可以做些什麼,來改變這一切。於是,小光叫了幾個同伴,決定教訓那個“叔叔”。然而,他卻沒想到,這竟又是一個悲劇的開始。

昨天,溫州永嘉檢察院傳來消息,因涉嫌故意傷害罪,小光和他的同學陳某等4人,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你們再吵,我就去把他打了”

小光依稀記得,童年的生活,除了爸爸媽媽,還有一個和媽媽很要好的“叔叔”,也會經常出現。小光印像中,這個騎三輪車賺錢的“叔叔”,跟他家一直走得很近,有時會買東西給他吃,小光曾發覺,媽媽對這個“叔叔”也不錯,偶爾會拿些吃的東西過去。有些時候,媽媽還會提醒小光,不要把這些事告訴爸爸。

不過,相比這樣的情節,小光記憶更深的是這個“叔叔”出現後,家裡不時出現爭吵聲。年少的他,一次次看著父母吵得不可開交。終歸要長大的,很多事情也會漸漸明白。那個“叔叔”到底是什麼人,小光自然心裡也有數了。小光越來越覺得,他本來可以有個和睦的家,全因這個“叔叔”的介入,而變得紛亂不堪。前段時間,小光的父母,吵得越來越兇,好幾次,甚至鬧到要離婚的境地。 “你們再吵,我就去把他打了。”終於有一次,小光當著父母的面,說出了這句“狠話”。

事後,小光回憶,當時他氣壞了,才說了這樣的話,而父母卻只把他當個孩子,只一句“大人的事情小孩不要管”回應。

檢察機關介紹,調查中,小光的母親對於自己是否有外遇這件事,一開始是承認的,但後來又否認,說根本沒有什麼。然而,小光心中累積的怨恨,卻讓他認定,一定要教訓那個“叔叔”,才能換回家裡的安寧。
  四男生釀成致人死亡的悲劇

小光成績一般,在當地一所普通的學校上學。去年12月26日,小光約了同學陳某等人,來到了“叔叔”王安(化名)的家裡。怕自己打不過,小光還特地花了15元錢,買了一根水管當“武器”。王安當時正躺在床上,小光上前用被子蒙住了他的頭,接著幾個人上去就是一陣拳打腳踢,導致王安身上多處被打得烏青和腫脹。小光說,他只是想教訓一下這個“叔叔”,讓他以後別再給他家添麻煩。沒想到,王安被打後,身體越來越差,吃不下飯,臉色也越來越難看。王安已離異,平時也沒什麼人照顧。家人後來知道這個情況,趕緊把他送到了醫院,並報警。王安終因救治無效,於去年12月29日下午死亡。經鑑定,王安系高血壓性心髒病發作導致心功能衰竭而死亡,而小光等人對他的拳打腳踢,致使他全身多部位損傷,加速了他的死亡。

小光的母親聽說王安死了,起先一直認為是丈夫找人打的,最後得知兒子才是始作俑者,後悔不已。小光的母親說,她後悔當初沒把兒子的“威脅”當真,才會釀成悲劇。今年2月3日,永嘉縣人民檢察院以涉嫌故意傷害罪,對小光及同學陳某等4人,依法批准逮捕。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