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奉勸製作色情遊戲的網友趕快刪掉自己製作的色情遊戲

2013/09/15 15:36:50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5 Sep

 

真誠奉勸製作色情遊戲的網友趕快刪掉自己製作的色情遊戲

作者:佛明

         奉勸人們:

  這些製作色情遊戲的網友啊!我已想了很長一段時間了,為了你這一輩子的幸福,為了你這一輩子少磨難、少災難,望你能醒悟,趕快刪掉自己製作的色情遊戲並保證自己以後不做這一類游戲改製做有益清靜心靈,有益身心的健康遊戲。

  網上現象:

有時候我到網上去找點資料,下載圖片,一點開我要找資料的網頁,網頁還沒用打開,'刷'的一下,一個色情下流的遊戲已經蹦出來啦。還有,現象之二是,打開有些網頁後,看到有色情遊戲的廣告,我把有此廣告關閉,卻反而打開了色情遊戲。現象之三是只要一打開有網絡連接的電腦,還沒有打開網頁,色情下流的遊戲、圖片就直往出蹦。

  經常是這樣的啊!對現在的我來說,我不留戀了。因為我已經知道製作這樣的遊戲和玩這樣的遊戲的厲害了啊!可是絕大多數人還是沒有這樣的警覺啊。特別是性正待成熟青少年和性氣方剛的青壯年,本來也許到網上去查資料,沒有那種慾望,當“刷”的一下,一個色情下流的遊戲已經蹦在他(她)眼前時,在加上游戲的圖片是那樣邪誘,什麼“看這裡”,“摸這裡”,“透視眼”的,經不起引誘的人都動起了鼠標,深入到色情遊戲裡去了。

這些製作色情遊戲的網友啊,這些青少年經不起你製作這種遊戲的引誘啊,他們沒有什麼社會經驗,更缺乏聖賢思想的熏陶,本來到網上查資料去的,結果這個遊戲出來就情不自禁地去玩了,玩玩就被毒害了啊,家庭作業不好好做了,課也不好好聽了,書也不好好讀了。憑著自己的衝動,進行手淫,早戀,甚至強姦,最後坐監獄。真是孩子被壞,父母被氣,社會被亂。青壯年也是如此啊。你還要知道,還有些性慾已淡薄的老年人,本來他要蓄精養銳,保養身體,頤享天年,因在網上下下棋,聽聽音樂,結果打開網頁蹦出個色情下流的遊戲,撩起了他的色欲,也玩上了啊,老年人經不起縱情啊,保身的精子乾枯了,疾病一個一個出來了,花錢都難治啊。

這些製作色情遊戲的網友啊,青少年被你們毒害了,青壯年被你們毒害了,老年人被你們毒害了,社會被你們擾亂了。這個罪可重了。也許公安局抓不到你們或不抓你們,但是老天爺可看得清清楚楚啊。因為“舉頭三尺有神靈”。

  萬惡淫為首,飽暖思淫欲。邪淫能使國失綱常,民失良知。今之世面所聞所見多是煽情事物,更有一批不負責任的“學者",公然鼓吹性自由、性開放、性自主權等論調,媒體更大肆渲染,書刊、影帶、光盤亦大量傳播,或濫情派對等。殊不知為禍之大,殃及子孫何其深遠!

 
對於做色情遊戲,引誘他人下水墮落的首先是懺悔,把自己犯的錯誤一一說出來,表示以後不做,如果你有勇氣對網友說最好,沒有勇氣對人說,就默默的跟佛說。

然後是改過,即刪掉自己所製作的色情遊戲,統統刪完,不剩一個,這樣你製作的色情遊戲就沒有了,人家怎樣上網色情下流的遊戲也蹦跳不出來了,就是蹦出來也不是你製作的啦。你以後這方面的罪惡就不會再產生了。如果你以後再不做這樣的色情下流遊戲,還有如果你能勸人家改過,你能勸人家刪除,那更是得福無量無量啊。

告訴你,做遊戲並不是統統都不好,如果製作一些對身心有益的遊戲,製作一些安定世界和平,國泰平安,地球平安的遊戲,特別是製作一些做好事,懺悔,吃素,放生,念佛後能升到西方極樂世界,能成佛的遊戲那好的果報更大。因為你是在勸善,行善,功德無量啊!所以,你何必不利用你這樣會做遊戲的本領呢去做有益於人的遊戲呢,有益於社會的遊戲呢?這樣你的罪業會消得更快,你這一生的福報會來得更快,更多。告訴你,人就怕有災難啊,趕快消災消難啊!對那些壞人來說,死了正是災難的開始,而不是一了百了了啊!

看到此文章後,行動越早越好,因為,人都有惰性,或時間一長就淡漠了,或忘卻了。

人君啊,別淡漠了,別忘卻了,趕快行動吧!

我是電腦菜鳥,這篇文章我沒有本事使他在網頁上蹦不出來,如果通過製作能蹦出來,受教育的人就越多,解救的人也越多。望有心人能解決這個問題就更感謝了。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