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為情婦寫“離婚協議書”副廳長被雙開

2013/09/16 15:49:04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6 Sep

 

山東為情婦寫“離婚協議書”副廳長被雙開

作者:清心

山東省農業廳副廳長單增德

中新網3月25日電山東一名官員“給情婦寫離婚承諾書”事件25日獲新進展。最新消息顯示,該官員確係山東省農業廳副廳長單增德,目前,他已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並移送司法機關。

2012年11月,一份據稱為山東一官員寫給某女子的承諾書在網上流傳,並遭到圍觀。該承諾書寫道:“我單增德承諾,自今天開始一個月之內與張風雲離婚。離婚後與蘇春媛結婚,特此承諾。單增德,2012年11月21日。”該承諾書的結尾,另有見證人署名“山東省農業廳辦公室”、“史訪”等字樣。

山東官方在事發當天作出回應。當地官方《大眾日報》旗下的大眾網當晚發布訊息稱,“經初步核查,情況屬實。省紀委已經立案調查,調查情況將及時公佈”。

該則新聞迅速成為當日網上最熱門的文章,相關記者隨後向山東省農業廳辦公室求證此事,對方表態事件正在調查,有最新的信息會向社會公佈。

2013年1月21日,山東省紀委新聞發言人孫成良透露,紀委正在密切關注新聞媒體和網絡曝光的黨員幹部違紀違法問題,其中包括山東省農業廳副廳長單增德。這位發言人透露,“現已被立案調查”。

3月25日晚間,微博認證信息為山東重點新聞網站、山東新聞第一網的大眾網發布一條相關微博,披露該事件最新進展。

據報導,單增德“離婚承諾書”問題經媒體曝光後,省紀委即予立案調查。現已查明,單增德與蘇某長期保持不正當兩性關係,收受他人賄賂。日前,單增德已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其涉嫌犯罪問題已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